早上九點多,老師打電話來說molly又怎麼樣、怎麼樣。

以前就算對老師所出的功課有著深深的不認同感,

但還是會和老師站在同一陣線上指責 molly 的不對。

 

現在反過來想,妹妹真的是這麼的萬惡不赦嗎?

如果老師出的功課已經超出她所能負擔的範圍,

亦或是說她所不願意承受的範圍,那麼會逃避是必然的,

因為她是人,不是寫功課的機器。

再者,在逃避的同時必定會配上說謊及掩飾或掩藏。

如此,或許就能解釋老師打電話所能強調,molly 會說謊的行為。

 

醫院社工所給予媽媽的輔導,我認同並也努力執行,

我認為只要能改善我和她之間的親子關係,就算只有執行一項也夠了,

尤其是……

我發現偶很滿意最近和molly的親子關係,也認為她有很大的進步。

 

這位老師和molly的緣份只有二年,而我和女兒的緣份卻是一輩子,

我願意用另一種方式來教養她,以維持母女和諧的關係並讓molly更進步,

也希望molly能進步到老師也認同她的改變。

 

待會molly回家時,我準備告訴她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師說妳這二天很早就到學校沒遲到她很高興(其實老師沒講)

可是呢~~你有很多罰寫的功課沒寫那要怎麼辦呢?你可以完成嗎?

其實老師是說她聽寫的罰寫,沒寫。然後說聽寫本沒帶去學校

星期二遲到罰寫課文是現在教的課文,不是最短的第四課。

老師要她補寫第六課三遍,不希望她帶著投機取巧的心態。

我跟老師討價還價,反正第四課也花一小時寫三遍,

左手酸了換右手很認真的寫,所以第六課就變成二遍吧。

然後,老師說:你都這麼說了,我當然只能同意。

 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廢話,今天星期四吔,

下午要去關渡醫院上團療的課,哪有時間寫呀,

難不成要她晚上回來寫到半夜嗎? 

還是就不寫,明天繼續被老師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