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特別交代小朋友, 一定要叫我起床
因為今天星星屋要小團輔面試, 絶對不能遲到。

更何況八點就開始了, 還順便可以帶老三上學去, 剛好。
因為老大上小學時, 正在坐月子, 還沒出關;
老二上小學時, 老三還在把屎把尿, 跟本分不開身;
現在, 在我爬得起來的情況下,
終於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上學啦~~~


一大早, 除了兒子叫我起床, 連鬧鐘在也唉唉叫,
心裡想著, 九點開始, 絶對不會遲到
既然還不到七點, 那就帶著老么一起沖澡,
然後幫她吹頭髮, 把頭髮綁整齊後才出門, 出門時已接近八點了。

心裡還哼著:
走走走走走, 我們大手拉小手,
走走走走走, 一同去學校~~~~~~多美好的一天啊。

 

等送女兒進教室後, 漫步到星星屋時,
看見一堆人, 而面試早就開始……

囧, 這時才想到,
一覺起來, 竟然把八點要面試的時間, 自動變成九點

原來我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, 真是悲慘呀……

 

 

下午, 兒子回家後, 就先來問我
媽媽我今天可以去補生物嗎?
(因為補習班一星期的試聽期已經結束了)

我說: 你確定要補嗎?

他說: 對, 補習班教得比較快, 也比較多。

我說: 你很確定, 這是你想補的, 那就去。

問題是你撐得住嗎? 會不會晚上補一補, 白天上課時打瞌睡?

他說: 不會, 我不想在一開始就輸人家, 我想打好基礎。

 

嗯, 沒想到平時超小氣, 對妹妹又兇的哥哥
對自己的成績還滿上心的,
知道自己要什麼, 該付出什麼努力,
從這個角度來看, 兒子還滿懂事的…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