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:對家庭作業的迷惑(二)

昨天molly竟然遲到......

好不容易就快破滿一個月沒遲到的記錄

嘿....本來還想給她一個驚喜獎勵的說.


呵.呵...

知道我用什麼方法來解決天天遲到的問題嗎?

以前是當天在我規定的時間寫完功課,就可以玩電腦

然後就常常過了九點還沒上床.

現在是叫他們九點睡,早上6:00起床

誰先起來完成盥洗和換衣服,就是誰先玩.

果.真.有.效...

再來就是老師罰寫的部份,我問molly那妳今天遲到罰寫的寫完沒?

她說:我已經在學校寫完交給老師.因為只有一遍,所以下課的時間就寫完了.

我說:這樣哦,我記得是二遍說,怎麼變成一遍了.

老師對你真好,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老師的話,知不知道?

她說:知道.


另外,原來對於這些感受是要去和老師當面談的,

後來一直沒去,是因為老師打電話那天已經星期四,

而後幾天就是我認真思考,想要找出真正的問題點在哪?

等歸納後再一次和老師談.

但問題來了,

這些話不適合在電話談,那就是要找時間去學校當面和老師說了

星期一半天,molly在家,這事不適合讓她知道,所以不能出門.

星期二整天.

星期三半天,molly要去長頸鹿上課,這總可以去學校吧!

   不行,星期三下午是老師進修時間

星期四半天,還是不行,因為那時還要去關渡醫院

那星期五總行了吧.....


呃,拖太久,<慶季>(子彈)打到星期五也冷掉了

後來想想,沒關係,反正現在期中考剛考完

等下次有事再早點去,行了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